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創新管理學院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國立空中大學辦理公共服務創新論壇「智慧醫療創新應具備的思維」演講活動

主   旨:本校公共行政學系及台灣公共服務研究中心109年11月27日辦理公共服務創新論壇「智慧醫療創新應具備的思維」演講活動,敬邀貴單位同仁踴躍報名參加,並請惠允協助公告,請查照。

說   明:
 旨揭演講訊息如下:
 一、時間:109(今)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3時整。
 二、地點:本校校本部教學大樓2樓智能會議室(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號)。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額滿(至今年11月25日)為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XWLNX。
 四、參與方式:本活動採現場與遠距同步方式進行,遠距參與採用Webex meeting遠距會議室,會議室網址於完成報名後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五、惠請各縣市政府轉知所轄醫療院所旨案相關資訊,至紉公誼。
 六、活動文案:什麼是智慧醫療?如何透過科技力量解決醫療問題?2026年臺灣的老年人口將超過總人口數的20%,為了解決醫療資源分配以及醫療人力缺乏的問題,各種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在醫界的應用成為了熱門話題,透過AI輔助所形成的新興智慧醫療,已是醫療升級的努力方向,在科技不斷往前改變我們的生活的時候,智慧醫療的創新除了思考科技的可能性以外,還有哪些需要思考的?AI可以幫助醫療做什麼?AI真的能取代醫師的存在嗎?趕快報名本次的公共服務創新論壇活動就對了!空大公行系與台灣公共服務創新研究中心,特別邀請目前擔任昶騰法律事務所及馬偕兒童醫院的張濱璿主持律師/兼任主治醫師,蒞臨空大與您面對面分享「智慧醫療」的最新資訊。機會難得,現在就上網報名吧!
 七、檢附演講活動海報1份。
 八、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未辦理簽退者恕不核發。敬請貴單位惠予參與人員公(差)假。聯絡人:本校公共行政學系張耀仁助教,聯絡電話:02-22829355分機741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